西班牙世界杯前乱了?巨头和主教练激烈争论|图

西班牙世界杯前乱了?巨头和主教练激烈争论|图
2018年06月13日 18:01 新浪体育
洛佩特吉和耶罗争论 洛佩特吉和耶罗争论

  世界杯即将揭幕,但西班牙队现在的氛围却一团糟,球队主教练洛佩特吉将成为皇马主教练的消息,正扰乱着斗牛士军团每一个人的心。在消息传出后,洛佩特吉和球队高层的关系也变得紧张了起来。

  《阿斯报》透露,在洛佩特吉将执教皇马的消息传出后几小时,他和西班牙队体育主管耶罗在基地进行了一次谈话,而这一幕恰巧被镜头记录了下来。耶罗的情绪看起来很激动,他一边挥舞着双臂,一边和洛佩特吉言辞激烈的交流。

耶罗看起来对洛佩特吉不满耶罗看起来对洛佩特吉不满

  谈战术?《阿斯报》直言——不可能。该媒体认为,耶罗事先也不知道洛佩特吉将执教皇马的消息,在银河战舰官方宣布后,耶罗显然也对这一消息大为吃惊。他和洛佩特吉争论的焦点,很可能正是他该不该世界杯前公布这一消息。

  《马卡报》的报道则指出,现在西班牙队的氛围非常微妙,巴萨系球员对于洛佩特吉的决定颇为不满。而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也对洛佩特吉很生气,他甚至生出了提前解雇洛佩特吉的念头。接下来,就要看西班牙足协高层和洛佩特吉的交流沟通结果了。而这,很可能将对西班牙队本届世界杯的命运产生极大影响。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