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帅下课内幕曝光 皇马捅了西班牙一刀!

西班牙主帅下课内幕曝光 皇马捅了西班牙一刀!
2018年06月13日 18:58 新浪体育
西班牙足协主席很生气,他亲自宣布洛佩特吉下课 西班牙足协主席很生气,他亲自宣布洛佩特吉下课

  世界杯尚未开始,第一个大新闻就出现了,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解雇国家队主教练洛佩特吉,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

  做出这一决定的,是西班牙足协新任主席鲁维亚莱斯,他甚至跑到新闻发布会上亲口宣布自己的这一决定,从他的解释看,依然余怒未消,而且话锋犀利,颇有所指。

  “我们是被迫解除他职务的,”鲁维亚莱斯说,“我没有受了背叛的感觉,问题是整个过程中西班牙足协都被蒙在鼓里,这是我们无法忽略的。”

  “(皇马和洛佩特吉)谈判完全没有知会西班牙足协,在发布会之前5分钟,才有人告诉我们,这么办事可不算地道。获胜很重要,签下最好的教练也很重要,但高于一切的是办事的方式。”

  “我赶紧订了航班,从莫斯科回来,连世界杯申办投票都错过了。我们必须有所反应,我知道我这么做(临阵换帅)会被批评,这我认了。” 

  西班牙足协主席显然还在恼火情绪之中,他的怨气显然指向了皇马。背着西班牙足协,秘密接触国家队主教练,甚至签下合同之后都不提前打声招呼,在官宣洛佩特吉下赛季担任皇马主帅的发布会前5分钟,才给足协通了气……所谓“办事方式不地道”,既是在责怪洛佩特吉,恐怕也是在炮轰皇马。

  不得不说,皇马这次签新帅,彻底惹怒了西班牙足协,也间接给了西班牙国家队沉重一击,临阵换将是兵家大忌,足协的临时决定也许过于草率,但皇马的办事方式,显然也会受到不少西班牙球迷的指责。

  (legio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