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换帅24小时揭秘:球员集体求情 飞刀斩首

西班牙换帅24小时揭秘:球员集体求情 飞刀斩首
2018年06月13日 19:19 新浪体育
洛佩特吉,还是下课了 洛佩特吉,还是下课了

  万万没有想到,西班牙国家队成为世界杯32强第一支上头条的球队,距离他们世界杯首战还剩2天的时间,他们竟然提前解雇主帅洛佩特吉!

  西班牙国家队在过去24小时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一切要从皇马官方宣布洛佩特吉上任开始。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12日下午4点50分,皇马突然官方宣布洛佩特吉世界杯之后上任,这则消息犹如炸弹,引爆了整个足球圈。西班牙足协显然也蒙了,他们的反应姗姗来迟,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45分,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证实洛佩特吉世界杯之后离任,皇马将支付他的200万欧元违约金。大概又过了15分钟,当地时间下午6点,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将在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主席鲁维亚莱斯、主帅洛佩特吉将会出席。

  但是过了一晚之后,洛佩特吉的西班牙主帅之旅,提前结束。6月13日,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从莫斯科返回西班牙训练基地,他为此错过了世界杯申办投票,当时他已经有了“让洛佩特吉下课”的念头。他在之后的发布会上也证实,“我赶紧订了航班,从莫斯科回来,连世界杯申办投票都错过了。我们必须有所反应,我知道我这么做(临阵换帅)会被批评,这我认了。”

  而西班牙媒体,也纷纷爆料,洛佩特吉可能提前下课。

  6月13日,上午8点半,这原本是西班牙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间,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西班牙官方宣布发布会推迟一个小时。据《马卡报》爆料,当时西班牙足协依然还没敲定是否让洛佩特吉下课,双方仍在协商。

  9点半,新闻发布会依然处于推迟状态,西班牙几家媒体也无奈了,在文字直播间,一直更新说,“不要走开,我们随时带来最新消息。”此时,一度传来洛佩特吉可能留任的消息,据《马卡报》、《每日体育报》等报道,西班牙队长拉莫斯出面,与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谈判,希望让洛佩特吉带完世界杯。

  大约10点15分,西班牙各大媒体传来消息,西班牙球员劝说成功,洛佩特吉也将继续执教西班牙队。但是,仅仅过了15分钟,一切都反转了。

  10点30分,西班牙终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但是只有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并没有此前通知的洛佩特吉。

  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一次鲁维亚莱斯宣布了做出解雇洛佩特吉的决定,因为他无法忍受洛佩特吉的做法,“(皇马和洛佩特吉)谈判完全没有知会西班牙足协,在发布会之前5分钟,才有人告诉我们,这么办事可不算地道。”

  虽然球员求情,虽然世界杯近在眼前,但是鲁维亚莱斯依然狠下心来,宣布将洛佩特吉解雇,也放弃了200万欧元的违约金。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