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笑看西班牙换帅:打内战喽!西班牙乱了

英媒笑看西班牙换帅:打内战喽!西班牙乱了
2018年06月13日 19:34 新浪体育
英媒截图:西班牙内战 英媒截图:西班牙内战

  西班牙队临阵换帅,自有乐得看热闹的旁观者。英国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除了表示吃惊,多少也有点幸灾乐祸。

  英国《每日邮报》亮出大标题“西班牙内战”,洛佩特吉、皇马、西班牙足协的三角关系变成了一出精彩好戏,而三方角力的结果,自然是削弱西班牙队的备战工作。

西班牙队混乱的24小时西班牙队混乱的24小时

  《每日邮报》同时列出的小标题则是“西班牙乱了”(Spain in chaos),报道称,西班牙足协匆忙召开发布会宣布解雇主帅,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显然还在恼火之中,而这个上午对于西班牙队来说实在是离奇的可以(a bizarre morning for the Spanish team)。

  英媒还指出,足协主席的怒火也许有点道理,因为他上任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和主帅洛佩特吉续约到2020年,没想到这位主教练在皇马的“勾搭”之下弃他而去,整个过程中连声招呼都不打,这让足协主席“感觉自己像个被愚弄的傻瓜”。另外,皇马选择在世界杯开赛前宣布新帅,也等于在给西班牙队拆台,宣布消息的糟糕时机让足协同样无法接受。

  (legio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