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正式亮相J联赛 高举9号战袍露招牌笑容(图)

托雷斯正式亮相J联赛 高举9号战袍露招牌笑容(图)
2018年07月15日 15:48 新浪体育
鸟栖沙岩队欢迎托雷斯 鸟栖沙岩队欢迎托雷斯

  前西班牙国脚托雷斯已经抵达日本,并参加了日本J联赛球队鸟栖沙岩队为他举办的见面仪式。托雷斯在鸟栖沙岩队仍将身披9号战袍。

托雷斯亮相东京托雷斯亮相东京

  托雷斯先是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我刚到东京,我已经是鸟栖砂岩的一名球员了,在见面会上就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非常感谢大家!”

展示新战袍展示新战袍

  在参加完发布会后,托雷斯再度更新社交媒体,他用英语与西语写道:“感谢大家在东京对我的热情欢迎,见面会后,我已经成为鸟栖沙岩队的一员,”

欢迎仪式欢迎仪式

  随后,他还转发了鸟栖沙岩队的官方账号,内容为欢迎传奇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

  过去两个赛季,托雷斯都为马竞打入10球。作为托雷斯梦开始的地方,马竞承载了金童很多美好的记忆。现在托雷斯自由转会J联赛,他接下来的足球旅程,将在日本继续!

  托雷斯在J联赛将与前国家队队友伊涅斯塔相遇,伊涅斯塔刚刚离开巴萨,加盟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