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头号倒霉蛋还能蹭奖牌 命运全交给队友了

克罗地亚头号倒霉蛋还能蹭奖牌 命运全交给队友了
2018年07月15日 21:24 新浪体育
卡利尼奇能拿到奖牌吗? 卡利尼奇能拿到奖牌吗?

  7月15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进行的世界杯决赛中,克罗地亚队无论是否获得胜利,都将创造他们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要知道,这是克罗地亚22名球员努力的结果,他们经历了艰苦的3场加时淘汰赛才走到最后。

  按照规定,每支世界杯球队都可以报名23名球员,但是在首场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克罗地亚的替补前锋卡利尼奇拒绝替补上场,赛后被克罗地亚足协开除,离队回国。

  一分钟都没有踢的卡利尼奇能够领取世界杯奖牌么?

  克罗地亚队的新闻官托米斯拉夫表示,这个要等决赛后,由全队的队员投票表决。此外,在世界杯期间因为录制争议视频“荣耀属于乌克兰”的球队助理教练、球探武科耶维奇是否能够领取奖牌,也会由参加比赛的球员们决定。

  按照世界杯的规定,参加世界杯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在赛后根据名次可以分别得到50块金银铜牌,因此德国或者意大利等国家队为球队提供保障的工作人员、甚至厨师在此前都分到过奖牌。不过国际足联没有强制规定这50块奖牌的分配规则,而是由该国的足协来最终决定分发。(周超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