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法国靠硬实力碾压全世界 踢再丑陋也能赢球

无解法国靠硬实力碾压全世界 踢再丑陋也能赢球
2018年07月16日 04:01 新浪体育
法国队夺冠 法国队夺冠

  时隔20年,法国队再一次加冕世界杯冠军。一路连克阿根廷,乌拉圭,比利时和克罗地亚,法国队的夺冠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或许他们踢得不完美,不好看,甚至被一些人认为猥琐,但强大的硬实力就足以保证他们成功封王了!

  法国与克罗地亚的上半场,高卢雄鸡踢得非常糟糕,只有1次射正,克罗地亚显然是更主动的一方。但比分上,法国队却幸运的以2-1领先,这几乎为比赛奠定了基调。当面对一支踢得稀烂的法国队时,你依然无法领先,那么当法国恢复到正常水准,你就根本无法抵挡了。下半场,博格巴和姆巴佩爆种先后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1,也彻底杀死了克罗地亚人翻盘的希望。即便洛里失误送上大礼,也无法阻止法国人夺冠了!

姆巴佩的冲击力太强姆巴佩的冲击力太强

  这就是绝对硬实力的碾压!很多时候,法国队看起来踢得并不怎么样,德尚的战术安排也没有亮点,但是就靠阵中那些超级明星球员的偶尔爆种,就足以碾压所有对手了。回看法国队的夺冠之路,德尚几乎都是用这一套来取胜的。稳固防守减少失误,进攻端靠球星们的个人能力解决问题。最典型的一场比赛就是法国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先取得进球后的法国队有过那么一段时间的不思进取,让出控球和中场,一度被阿根廷队反超。但此后,当法国队开始玩命时,阿根廷就无法对抗了,帕瓦尔的世界波,姆巴佩的个人表演帮助法国顺利过关。

总能有解决问题的球员总能有解决问题的球员

  整个淘汰赛阶段,很多人都在批评法国队的战术过于保守,但德尚依然坚持自己的打防反,就是无解的一路过关,关键原因还在于法国队爆强的个人能力,每一次进攻都变得极具威胁,再加上法国队高效率的定位球战术,球队往往能够在比分上率先确立优势,这样的话当对手压出来之后,法国队的这套战术就变得更加行之有效了。在防守端,法国坐拥坎特瓦拉内等人,对手想要进球也变得很困难。

德尚保守也能赢球德尚保守也能赢球

  所以,很多人都评论这届法国队踢得很丑陋,甚至是有点猥琐。德尚坐拥多名天才攻击手,却在场面上踢得如此狼狈,但不要忘了在世界杯赛场上实力即正义。踢得虽然难看,但法国总能够在谈笑之间的某个时间段靠巨星的个人能力的暴走,对手就直接被KO了。

  这或许才是这支法国队真正可怕的地方。不夸张的说,本届世界杯到现在为止,我们似乎都还没有见识到最恐怖的法国队,除了对阵阿根廷短暂落后的那几分钟,法国队的大多数比赛给人的感觉都是没有火力全开,这支球队的上限不可限量。

  (Cinderella)

法国队法国德尚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