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数据回顾:狂轰169粒进球 12粒乌龙创纪录

世界杯数据回顾:狂轰169粒进球 12粒乌龙创纪录
2018年07月16日 09:27 新浪体育
世界杯数据统计 世界杯数据统计

  随着法国队捧起大力神杯,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也正式画上了句号。FIFA官网也对本届世界杯的一些关键数据进行了盘点。

  本届世界杯,一共打进了169粒进球,场均进球2.6个,总进球数排名历届世界杯的第3名,仅次于1998年世界杯和2014年世界杯的171粒进球。其中有12粒进球是乌龙球,这也创下了世界杯历史的纪录。在此之前,单届世界杯乌龙球出现最多的是1966年,达到了6个。

  另外,本届世界杯总共完成了49651次成功传球,平均每场比赛完成775.8次传球。裁判总共出示了219张黄牌,4张红牌,场均出示3.5张黄牌,0.06张红牌。

比利时队是进球最多的球队比利时队是进球最多的球队

  在球队数据统计方面,进球最多的球队是比利时队,他们总共打进了16粒进球。射门次数最多的是克罗地亚队,他们总共完成了352次进攻。完成传球次数最多的球队是英格兰队,他们总共有3336次传球。有效防守数据统计最多的球队时克罗地亚,他们总共做出了301次有效防守动作(解围、断球和扑救)。

  在个人数据统计方面,进球最多的球员是哈利-凯恩,总共打进了6粒进球。在助攻统计方面,梅西、阿扎尔、J罗等人都是2次助攻,并列排名第1。跑动距离最长的球员是佩里西奇,他总共跑了72公里。拉莫斯总共完成了485脚传球,是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库尔图瓦共做出了27次扑救,为门将之最。

库尔图瓦是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库尔图瓦是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

  在比赛方面,比利时5-2大胜突尼斯的比赛,是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总共打进了7粒进球,在这场比赛中,两队总共完成了31次射门,同样是该数据统计之最。在西班牙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两队总共完成了1235脚传球,是本届世界杯单场传球次数最多的一场比赛。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