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换发型吧!曼联传奇:博格巴现在想干啥都行

随便换发型吧!曼联传奇:博格巴现在想干啥都行
2018年07月16日 13:45 新浪体育
博格巴用一座大力神杯做出了最好的回应 博格巴用一座大力神杯做出了最好的回应

  博格巴年少成名,天赋异禀,但是随着他以天价转会费加盟曼联,伴随而来的是对他源源不断的质疑。这其中,博格巴张扬的性格和百变的发型成了外界抨击和嘲讽的对象,不少人认为博格巴太过注重自己的外在,导致他在赛场上的心态和状态都有了下滑。

  但是随着博格巴用出色的表现带领法国赢得世界杯冠军,一切中伤和批评都显得没那么重要了,当博格巴在59分钟打进那粒精彩绝伦的远射过后,他疯狂的嘶吼着,庆祝着,可能这才是他前卫发型的终极意义。

罗伊-基恩队博格巴的表现做出了赞扬罗伊-基恩队博格巴的表现做出了赞扬

  赛后,曼联传奇队长罗伊-基恩在ITV的电视节目中就说到:“我现在一点也不介意博格巴跳舞了,他赢了世界杯,他有资格跳舞。”

  “他现在可以对他的头发做任何他想做的事了!”

  节目中的另一位嘉宾,博格巴的曼联前辈费迪南德也说道:“他在本届大赛上将他的防守纪律性和进攻性都展现的淋漓尽致,但是他还没有在曼联展现这两方面。穆里尼奥必须去解锁他。”

  “曼联花了这么多钱买他来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在尤文图斯的时候能直接影响比赛,但是在曼联没有皮尔洛或者其他什么人传球到他的脚下。”

  (Austin)

曼联博格巴法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