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地铁为吹捧德尚连这种事都做 英国人也跟着学

巴黎地铁为吹捧德尚连这种事都做 英国人也跟着学
2018年07月17日 12:00 新华网
巴黎地铁致敬德尚 巴黎地铁致敬德尚

  新华网巴黎消息,法国独立运输公司宣布,为纪念法国队再度捧得大力神杯,他们将暂时更名巴黎市内的6个地铁站。

  “田野圣母院”站将更名为“我们的迪迪埃·德尚”站,以致敬带领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主教练德尚。德尚曾作为队长,带领法国队在1998年捧起大力神杯,此次作为教练再度捧杯,使他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三位作为运动员和教练员都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人。

  “维克多·雨果”站变成“维克多·雨果·洛里”站,加入了法国队队长、守门员雨果·洛里的名字。

  “贝尔西”站更名为“贝尔西蓝衣军团”站,和“感谢蓝衣军团”的法语发音相近。

  “蓝衣军团”周一从俄罗斯回到法国后,将参加在香榭丽舍大街举行的庆祝游行。香榭丽舍大街一端的“戴高乐星形广场”站更名为“双星”站,以纪念法国获得了两次世界杯冠军。

  在世界杯后给地铁站改名并不是法国的独创,英国人也将伦敦地铁“索斯盖特”站改名为“加雷斯·索斯盖特”站,以致敬英格兰队的主教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