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世界杯答题活动获奖公示

新浪体育世界杯答题活动获奖公示
2018年07月17日 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世界杯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新浪体育世界杯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世界杯落下大幕,新浪体育世界杯答题活动也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吸引了几万名球迷的热情参与,最终10位球迷大神脱颖而出,瓜分了万元现金大奖,每人获得1000元奖金,本次有奖答题活动截止到7月17日10时,该时间之后的参与者不再获得奖金。请下图中所示的10位中奖用户,按照以下流程与我们取得联系,完成领奖事宜。

  即日起截止到7月22日24时,请中奖账号主动私信@新浪体育的官方微博,并写下自己的微博昵称和UID,待我们确认身份后,请告知领取奖金的支付宝账号,新浪体育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转账。逾期未与我们联系的账号视作主动放弃,获奖机会顺延至排名下一位的账号,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体育所有。

以上10位用户各获得1000元现金大奖以上10位用户各获得1000元现金大奖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