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人品就是这么被败光?!踢19秒就3-0了|图

德国队人品就是这么被败光?!踢19秒就3-0了|图
2018年06月18日 02:37 新浪体育
转播信号的3-0 转播信号的3-0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德国队爆冷0-1不敌墨西哥,让很多人大跌眼镜。

  在比赛刚刚开场的时候,国际足联负责球赛转播信号的技术人员也闹了乌龙,比赛进行到19秒左右的时候,比分牌上显示德国队已经3-0领先墨西哥,不知道是不是一位德国球迷的恶作剧。不过,国际足联很快就发现了这个错误,将比分牌很快的改回了0-0。

  这一个小的失误并没能逃过眼尖的德国媒体:“比赛还不到一分钟,德国队就已经3-0领先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好了。尽管错误很快就被改正,但是希望这会是一个很好的预兆。”

  《慕尼黑日报》也是调侃道:“很显然,德国队属于夺冠热门球队,但是即使最乐观的球迷也没想到德国队能够在19秒之后就以3-0领先墨西哥。”

  《图片报》也是说道:“比赛19秒德国队就进了3个球,感谢国际足联送给了德国队本届世界杯上最快的进球。”

  德国电视二台对于国际足联的技术失误也是开玩笑般的在推特上写道:“大家看好了,现在屏幕上的将是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并配上了一个笑脸。

  可惜的是,德国人的好情绪并没有能够持续多久,在比赛中德国完全找不到一个卫冕冠军的状态,后防线漏洞连连,墨西哥在第35分钟取得领先,并最终依靠这个进球以1-0取胜德国。德国队最终不仅没能3-0大胜,甚至0-1遭遇滑铁卢,输掉了小组赛的首场比赛。

  (宁俊)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