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出局杀星罕见痛哭!他还能追上K神吗(图)

德国出局杀星罕见痛哭!他还能追上K神吗(图)
2018年06月28日 00:36 新浪体育
德国队出局,穆勒痛哭 德国队出局,穆勒痛哭

  出乎所有人意料,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补时阶段连丢两球,以0-2的比分输掉比赛,64年来第一次折戟小组赛。比赛结束后,德国前锋托马斯-穆勒在球场痛哭,让人动容。

德国队小组出局德国队小组出局

  本场比赛,德国队主帅勒夫将上一场发挥不错的首发阵容又做出很大调整,拜仁前锋托马斯-穆勒没有进入首发阵容。这是穆勒首次世界杯打替补,此前他15场首发,还有1场停赛(2010年对西班牙)。一直到了第64分钟,穆勒才被换上场,并且踢了一个自己也不熟悉的位置,并没有亮眼表现。

难以接受……难以接受……

  补时阶段,当裁判认定韩国队第一个进球有效后,镜头扫过穆勒时,已经可以看到他眼睛泛着泪花,脸上草皮带着汗水、泪水混在一起,脸上全是茫然无助的表情。而当德国队再丢一球,不久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后,与德国队大部分球员面无表情退场不同,穆勒面色凝重,泪流不止,不得不一边擦眼泪一边退场,嘴里还念念有词,走了几步又停下来,仿佛连走路的力气都没了,真是让人心痛。要知道,中国球迷一直称呼穆勒为“二娃”,他平时比赛中一直都是笑容满面,极少有像今天这样球场痛哭的时刻,今天他真是伤心了!

罗伊斯非常伤心罗伊斯非常伤心

  穆勒痛哭可能还有一个原因。2010年南非世界杯是穆勒首次参加世界杯,初出茅庐的他在当届赛事中打入5球并送出3次助攻,收获金靴和最佳新人。四年后,巴西世界杯,他再度收获5球,世界杯总进球数达到10球,成为现役球员中在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两届世界杯进10球,穆勒被认为是最有希望冲击自己同胞克洛泽世界杯总进球数纪录(16球)的现役球员,而随着本场比赛败北,即将29岁的穆勒想破这个纪录就难了。

  对穆勒来说,本应自己建功立业的世界杯提早结束了,距离冲击历史纪录也越来越遥远,真可谓: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

  相关新闻:

  历史第一次!德国队世界杯小组赛出局!

  疯狂魔咒毒死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都死它手上

  天堂地狱两度轮回!德国离16强曾那么近 苍天…

  (花荣)

(责编:布伊利)
世界杯德国穆勒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