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董事长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 看上哪个外援

国安董事长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 看上哪个外援
2018年07月16日 03:31 新浪体育
周金辉 周金辉

  7月15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来自全世界的众多足球业内人士都在现场观看法国与克罗地亚的较量。很多中国足球界人士也来到现场,而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观战的照片曝光后,网友也笑称国安准备引进哪名外援了。

  从半决赛开始,很多国内足球界人士都来莫斯科,包括中国足协、各个俱乐部的官员都在现场观摩了半决赛的比赛,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决赛之前来到莫斯科。世界杯开始之前,国安外援奥古斯托曾经与俱乐部相约,希望能够在决赛等待着自己的后援团现场助威,可惜巴西队在八强赛的时候,意外被比利时淘汰。

  虽然巴西队提前出局,但酷爱足球的周金辉还是在决赛之前抽出了时间来到莫斯科,现场观看这场比赛,新浪体育也在比赛开始前独家拍摄到了周金辉在现场的图片。这张图片通过微博上上传后,国安球迷戏称:周总在看完决赛后,顺便把哪个外援带回来。于是,莫德里奇、坎特、佩西里奇、格列兹曼的名字都被大家提了一遍。

  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此次周金辉来到莫斯科,就是是为了现场观看这场世界杯决赛。更何况,国内二次转会的窗口已经关闭,国安已经不可能更换外援。(袁野 发自莫斯科)

世界杯足球国安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