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葡萄牙大战藏惊人玄学!C罗若赢就进决赛?

西班牙葡萄牙大战藏惊人玄学!C罗若赢就进决赛?
2018年06月13日 16:20 新浪体育
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碰撞,暗藏玄学 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碰撞,暗藏玄学

  世界杯第二天的西班牙和葡萄牙伊比利亚半岛德比,是俄罗斯世界杯的第一次高潮。这场前世界冠军队和现欧洲冠军的对决,因为双方阵中的诸多耀眼明星而令人关注。

  但是也许有一件事情你不知道,在过去的世界或者欧洲大赛中,如果西班牙和葡萄牙相遇的话,他们中肯定有一支球队会进入那次大赛的决赛,甚至胜者会最终夺冠。所以本届世界杯,也许西班牙或者葡萄牙已经预定了一个最后决赛的名额。

  1984年的法国欧锦赛,西班牙在小组赛和葡萄牙相遇,结果双方战成1比1平,西班牙以小组第一出线并最后进入决赛。可惜的是,他们负于了东道主法国,止拿到了亚军。

  20年后的2004年的葡萄牙欧锦赛,再次上演伊比利亚德比。葡萄牙主场1比0拿下了西班牙。但是他们在决赛中,却成为了打了鸡血的希腊 背景板,也只拿到了亚军。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在16强上和葡萄牙第一次淘汰赛相遇。比利亚下半场一剑封喉,西班牙人依靠从葡萄牙身上吸血后补充的能量,最终在地球的另一端登顶夺冠,首次捧起大力神杯。

  2年后的欧锦赛在乌克兰,双方冤家路窄再次于半决赛相遇。结果战平后互踢点球,西班牙以4比2拿下对手,杀进决赛。然后志得意满的西班牙火枪手就在意大利身上射了4个透明窟窿,帮助博斯克成为了一统世界杯、欧洲杯和欧冠的帝王。

  所以,看看本届世界杯吧,伊比利亚大赛德比=必有一队进决赛的公式还灵不灵呢?(周超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