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C罗赛后沉默离开 队友:不希望他退出国家队

直击-C罗赛后沉默离开 队友:不希望他退出国家队
2018年07月01日 05:41 新浪体育
C罗无奈告别 C罗无奈告别

  葡萄牙队要回家了,当比赛的结束的哨声响起,告别了本届世界杯的C罗成为了场上的焦点,他默默地上前与本场裁判组握手,再和身边的几个队友拥抱后,自己一个人走出了球场。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内,各国记者苦等了近1个半小时,才看到了C罗的身影,但和大多数葡萄牙队球员一样,C罗没有接受任何人的采访,他披着外套,穿着一条运动短裤,背着背包,在足协官员的陪同下离开了球场,这和上一场在萨兰斯克与伊朗赛后反戴棒球帽、开心的和相熟的记者打招呼的C罗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已经33岁的C罗,还会参加下届世界大赛吗?赛后在混采区,现效力于曼城队的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接受了记者们的群采。

  席尔瓦说:“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他个人的决定,但是作为葡萄牙人,作为他的队友,我希望他能继续为国效力,他是如此伟大的球员,这一点我想无需再做评论了,我希望他不会从国家队退役,但那是他自己的决定。”

  “上赛季他又完成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赢下了欧冠,而且是3连冠,在本届世界杯他还打进了4个进球,虽然年纪在增长,他看起来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就像我是说那样,我个人希望C罗能继续为国效力。”

  (李宁 发自索契菲施特奥林匹克球场)

  相关新闻:

  世界悲!梅西之后是C罗!两大巨星同一天出局

  世界杯淘汰赛0球!C罗梅西的超级尴尬纪录!

  看看C罗这风度!卡瓦尼受伤他小心搀扶离场|GIF

  C罗无奈!怒吼裁判拿牌 恋恋不舍低头离场|图

  新浪体育:谢谢你C罗 你输了也配得上掌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