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告别白衣猎猎的C罗 迎来纵情驰骋的球侠

粤媒:告别白衣猎猎的C罗 迎来纵情驰骋的球侠
2018年07月12日 06:15 国际足球综合
C罗加盟尤文 C罗加盟尤文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北京时间11日凌晨,葡萄牙球星C罗发表了一封告别信,正式宣布离开效力了九年的皇家马德里,加盟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这笔转会价值1.12亿欧元,C罗将从尤文图斯队获得3000万欧元的年薪。自此,我们将告别一个白衣猎猎的C罗,下赛季,我们将在亚平宁半岛上看到一个纵情驰骋的球侠。

  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C罗用一封满怀真情的告别信向皇马球迷说再见,他在信中说:“在皇马这些年,在马德里生活的这些年,可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经历。对于这家俱乐部,这里的球迷,以及这座城市,我只能说无尽的感谢。对于我收到的那些热爱和尊敬,我只能表示感谢。”

  同时,C罗也指出是自己主动提出离队,他说:“我认为我应该去迎接新的挑战了,所以我向俱乐部请求放我离开。在这里希望向所有人,尤其是我们的球迷们表达我的歉意,请原谅我。”

  皇马在官方公告中写道:“我们要表达对世界最佳球星的感谢,他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足球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杰出表现将激励下一代人的成长,皇马永远是他的家。”众多皇马队友也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对这位金球队友的不舍。

  2009年,C罗以9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效力皇马的九年间,C罗总共为皇马出战了438场比赛,打进了450粒进球,帮助球队赢得了包括4座欧冠在内的16座冠军奖杯,同时,在皇马的最后三个赛季,C罗帮助球队实现了欧冠三连冠,自己也在金球奖数量上追平了梅西,不得不说,他与皇马早已互相成就,各自的成功都离不开对方。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