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像我这岁数的通常去中国或西亚了 我不一样

C罗:像我这岁数的通常去中国或西亚了 我不一样
2018年07月17日 01:51 新浪体育
C罗手持尤文图斯球衣 C罗手持尤文图斯球衣

  在抵达都灵完成体检,并且与主帅和新队友们会面之后,C罗出席了加盟尤文图斯之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C罗表示像他这个年龄的球员通常可能就去非主流联赛淘金了,比如去卡塔尔和中国,但自己和那些认为职业生涯到了这个年龄段就结束了的其他球员们不同。

  C罗表示:“我对离开皇马并不感到难过,尤文图斯是一家大俱乐部。在我这个生涯阶段的球员,通常会去卡塔尔或者中国,我这么说没有不尊重的意思。因此,我感激尤文图斯让我有机会加盟这样一个大俱乐部。”C罗表示自己必须专注于这个新的挑战,并且相信自己的能力:“我和所有认为职业生涯在我这个年龄段就结束了的其他球员们都不同,我想要展现出我和他们不一样。我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我的队友们,并且我确信一切会很成功。”

  C罗认为自己仍然很年轻:“我享受足球,我仍然很年轻,而且我在生活中总是喜欢挑战:从葡萄牙体育,到曼联,到皇马,再到尤文图斯。就像我之前说过的,年龄并不重要。我感觉不错,并且充满动力,也感到很激动,期待着开始新征程。我会一如既往地竭尽全力,并且期待着努力做到最好,赢得每一座奖杯。我会努力证明自己是顶级球员,我会努力训练,也很有雄心。我不想留在自己的舒适区,我喜欢寻求新的挑战。

  “我知道这会是艰难的,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总是遇到过艰难的挑战。我不喜欢坐下来回顾自己的成功,我想要向前看,争取新的成功。我是一个喜欢想着当下的人,这是个挑战,我已经准备充分。事情会进展顺利的,我保持平静。”

  (华迪维亚)

  相关阅读:

  C罗豪言帮尤文拿欧冠:我不是来度假的 要创造历史

  梅罗之争永不熄!C罗:到最后看看谁是世界第一

  劲爆!C罗尤文首秀或战皇马 首训时间已敲定

(责编:布伊利)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