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首次晒穿尤文球衣图!飙意语喊尤文经典口号

C罗首次晒穿尤文球衣图!飙意语喊尤文经典口号
2018年07月17日 03:00 新浪体育
C罗推特 C罗推特

  在今天凌晨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C罗首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身着尤文球衣的照片,并附文:“加油尤文!”

  虽然C罗正式加盟尤文图斯已经快一周了,而他在昨天就已抵达都灵,不过C罗的个人社交媒体一直没有更新尤文的动态。而在发布会结束之后,C罗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上来就是冲击视觉的照片。

  C罗po出了自己身着尤文经典的黑白间条衫的战袍拍出pose的照片,并且入乡随俗地用意大利语写了一句:“Forza juve(加油尤文)!”的话语。熟悉意甲的球迷都知道,forza有力量的意思,在球迷喊出的时候就代表着加油!而这条推特配上的标签#FinoAllaFine也是尤文图斯的一句经典口号,“Fino alla fine”的意思是“直到最后”。

  看来,葡萄牙巨星已经准备好开启在意甲的战斗了。

  相关阅读:

  C罗豪言帮尤文拿欧冠:我不是来度假的 要创造历史

  C罗:像我这岁数的通常去中国或西亚了 我不一样

  梅罗之争永不熄!C罗:到最后看看谁是世界第一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