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哥斯达黎加破荒 瑞士补时丢球2-2平出线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破荒 瑞士补时丢球2-2平出线
2018年06月28日 03:54 新浪体育
瑞士2-2出线 瑞士2-2出线

  北京时间6月28日02:00(下诺夫哥罗德当地时间27日21:00),2018年世界杯E组末轮一场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展开角逐,瑞士2比2战平哥斯达黎加,哲马伊利取得领先,沃斯顿扳平打破球荒,德尔米奇进球,第93分钟鲁伊斯主罚点球造成佐默自摆乌龙。瑞士获得小组第二出线,将战瑞典。

  双方此前在热身赛中两度交手,各自取胜1场。面对已经出局的哥斯达黎加,瑞士保持不败即可确保出线,加夫拉诺维奇和恩博洛轮换出场。哥斯达黎加在世界杯近5场不胜,已遭遇368分钟进球荒,沃斯顿、科林德雷斯和坎贝尔轮换出场。

  哥斯达黎加第6分钟险些破门,坎贝尔禁区前劲射被佐默扑出,奥维多左路传中,博尔赫斯10码处头球顶向左下角,佐默扑挡后令皮球击中立柱弹回,甘博亚20码处低射被没收。1分钟后,鲁伊斯传球,科林德雷斯20码处劲射擦上角稍稍高出。哥斯达黎加第10分钟又险些破门,科林德雷斯突入大禁区左上角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

门框连番救险门框连番救险

  瑞士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利希施泰纳传中,加夫拉诺维奇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扎卡传球,加夫拉诺维奇禁区前射门同样偏出。奥维多禁区左侧边缘小角度抽射又被佐默扑出。科林德雷斯强突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阿坎吉及时堵出底线。瑞士第31分钟取得领先,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远点,恩博洛头球回摆,哲马伊利小禁区前爆射入网。

哲马伊利爆射破门哲马伊利爆射破门
哲马伊利庆祝进球哲马伊利庆祝进球

  双方下半场均未做出调整。坎贝尔角球混战中12码处抽射偏出。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远射稍稍高出。坎贝尔斜传,科林德雷斯头球回摆,奥维多禁区左侧凌空抽射高出。哥斯达黎加第56分钟扳平,坎贝尔开出角球,沃斯顿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1-1。这也终结了哥斯达黎加在世界杯上424分钟的进球荒。随后古斯曼头球摆渡,博尔赫斯远射偏出。

沃斯顿头球扳平沃斯顿头球扳平
哥斯达黎加破世界杯球荒哥斯达黎加破世界杯球荒

  第78分钟,恩博洛右路下底传中,德尔米奇10码处头球攻门击中右上角横梁弹回。随后博尔赫斯禁区边缘劲射被佐默扑出。瑞士第88分钟再次超出,扎卡里亚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德尔米奇14码处第一时间推射右下角入网,2-1。第90分钟,裁判判罚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禁区内对鲁伊斯犯规,但视频回放显示后者越位在先,点球判罚被取消。

德尔米奇头球砸中立柱德尔米奇头球砸中立柱
德尔米奇推射远角得手德尔米奇推射远角得手
德尔米奇第88分钟破门德尔米奇第88分钟破门

  哥斯达黎加第93分钟扳平,坎贝尔突入禁区左侧边缘被扎卡里亚推倒,裁判再次判罚点球,鲁伊斯主罚点球击中横梁弹回,但皮球打在佐默身上偏转反弹入网,2-2。

鲁伊斯主罚点球幸运破门鲁伊斯主罚点球幸运破门
哥斯达黎加补时追平哥斯达黎加补时追平

  瑞士(4-2-3-1):1-佐默;2-利希施泰纳,5-舍尔,22-阿坎吉,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60',17-扎卡里亚),10-扎卡;23-沙奇里(81',6-迈克尔-朗),15-哲马伊利,7-恩博洛;18-加夫拉诺维奇(69',19-德尔米奇)

  哥斯达黎加(5-4-1):1-纳瓦斯;16-甘博亚(93',4-史密斯),2-阿科斯塔,3-贾恩卡洛-冈萨雷斯,19-沃斯顿,8-奥维多;9-科林德雷斯(81',13-华莱士),5-博尔赫斯,20-古斯曼(91',14-阿佐菲拉),10-鲁伊斯;12-坎贝尔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瑞士球员评分瑞士球员评分
哥斯达黎加球员评分哥斯达黎加球员评分

  (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