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世界杯惊现女装大佬!双马尾配公主裙|图

辣眼睛!世界杯惊现女装大佬!双马尾配公主裙|图
2018年07月08日 00:26 新浪体育
瑞典的女装大佬辣眼睛 瑞典的女装大佬辣眼睛

  瑞典0-2不敌英格兰,遗憾退出世界杯的舞台,不过在场边,瑞典却着实火了一把,不过火的方式有些让人哭笑不得。

  比赛进入90分钟后的伤停补时,0-2落后的瑞典已经无力回天,镜头也扫向了失望、遗憾的瑞典球迷,然而在安静的瑞典球迷看台区,一道靓影闪入眼帘:一位瑞典“女郎”站在看台上,一头淡金色的秀发扎成2个羊角辫,一身白底蓝边的公主裙,处处散发着少女的气息。

  然而,当“她”抬起头的那一刻,仿佛整个世界都静止了,那忧郁的眼神、那唏嘘的胡渣子……无不展示出一个事实,这不是一个女球迷,而是一个身穿女装的男球迷,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女装大佬”。

  这位“女装大佬”看起来非常平静,他的淡定也和其他瑞典球迷的痛苦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毕竟他/她已是饱经风雨、看破红尘的奇人。

  (七夜)

  相关阅读:

  只手遮天!英格兰又现一福将 填补16年最大黑洞

  28年最给力英格兰!终撕破小贝兰帕德一生梦魇

  天命!这英格兰让你不敢认了 逆天封王又进一步

  武磊附体!英格兰吐饼鬼才又来了 单刀不进2连击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