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风范!乌拉圭众将含泪接受采访 输球不输人

强者风范!乌拉圭众将含泪接受采访 输球不输人
2018年07月07日 03:25 新浪体育
乌拉圭球员非常职业 乌拉圭球员非常职业

  越是大牌球员越职业,这一点在世界杯赛场上得到很多印证。比如,大牌球员很少去抱怨队友、很少去指责裁判,作为媒体我们更关心这些世界级球星在赛后如何面对记者。7月6日,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的混采区,无论是输球的乌拉圭队,还是赢球的法国,无论是苏亚雷斯、希门尼斯,还是格列兹曼、吉鲁、姆巴佩,都非常耐心地接受媒体采访,显示出他们的职业素养。

  在本届世界杯上,无论多大牌球员,在经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面对媒体的采访几乎没有甩袖而走的,包括输球的一方。就在法国与乌拉圭队比赛结束后,苏亚雷斯刚一走进混采区,就停了下来接受媒体采访。要知道,世界杯的混采区安排是,先文字记者,最后才是电视记者。苏亚雷斯在文字记者区域接受了4次采访,又要到电视媒体区域接受不知道几轮的轰炸。即使如此,苏亚雷斯仍然带着输球后的难过心情逐一接受采访,也体现了他的职业性。

  对于乌拉圭止步四强,苏亚雷斯表示:我们已经拼尽全力,我们错过了一些机会,我们能够走到八强,是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感谢团队中的每一个人,特别是我们的教练组,更要感谢在这次世界杯比赛期间所有支持乌拉圭队的球迷,我们一起去努力实现梦想。

  在比赛还没有结束就已经哭泣着防守的希门尼斯在赛后也同样没有拒绝记者,非常有耐心接受了几轮采访,对于自己当时激动的情绪,这位马竞后卫表示:我确实很伤心,我们真的不希望就这样结束,但我们还会继续努力,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看到更好的我们。

  同样,巨星云集的法国队在走过混采区的时候,无论是谁,只要被媒体喊到名字,都会非常职业地停下脚步,耐心接受采访,格列兹曼、吉鲁、姆巴佩都是如此。格列兹曼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到:乌拉圭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所以我在进球后没有庆祝。当然,我们现在还没到彻底庆祝的时候,我们还要再赢一场,这样就能进入决赛,我们要集中全部注意力来准备后面的两场比赛。(袁野 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