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赛场中国队加油广告醒目:2022雄起,我们等你

世界杯赛场中国队加油广告醒目:2022雄起,我们等你
2018年06月23日 17:11 新浪体育综合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焦点战役,巴西对战哥斯达黎加,当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在内马尔能否带领巴西队全取三分时,赛场上出现了用中文显示的广告牌:2022雄起,我们等你;爱你怨你,依然挺你。

  全中国几千万即时观看赛事的中国消费者,心领神会,这是对一支没能现身世界杯赛场,却让所有人牵肠挂肚的球队的助威。

  时光倒回到2002年韩日世界杯,彼时由米卢蒂诺维奇带领的中国队,第一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小组赛对阵巴西、土耳其和哥斯达黎加。十几年前的老对手在世界杯捉对厮杀,中国国家队却又一次只能充当看客。

  国际足联的最新数据显示,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170万张门票中,有近3.7万张出售给了中国球迷,是没有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国家中购票球迷数量第二多的国家。对足球的狂热,使得大批中国球迷涌入俄罗斯,据国内某旅游公司统计,中国到俄罗斯的机票销量上升了400%

  吴秀波和陈奕迅也被媒体镜头捕捉到出现在世界杯揭幕战的看台,世界最大的足球盛宴,岂能错过?球迷皇帝罗西来了,他和龙之队的十几名成员,身着统一的红色T恤,高喊着中国加油,气势十足地进了场。尽管中国队这次没有参加,但我们希望2022年在卡塔尔能见到中国队,再圆我们中国球迷一个梦!

  俄罗斯世界杯和中国只有五个小时的时差,是2000年以来对中国球迷最友好的一届世界杯,揭幕战平均收视率即突破4%世界杯球场上的显示屏上,时不时能见到中国品牌的字样。据悉,今年世界杯的17个赞助商中,中国企业占据7席,创下中国企业赞助世界杯的新高。

  巴西队在中国球迷众多,因此这样一场焦点战役上出现的中国队加油广告牌,当然不会逃出中国观众的视线。连近日在俄罗斯参加世界杯有关活动的前国足主教练米卢都发博提到:

  我永远也忘不了率队在沈阳出线的那一晚,所有的场景历历在目,那是我人生的高兴时刻,球迷的加油声是其中最动人的节奏,这次在俄罗斯遇到很多中国球迷,还看到为中国队加油的赛场广告,态度决定一切,有这么多热爱中国队的球迷,中国足球就有未来,我会永远作为中国的朋友为你们加油。

  李玮锋等2002年国足队员,纷纷发博为中国队加油,现役国足球员武磊、王大雷、赵旭日等人也纷纷发博提到,将为一年后即将开始的卡塔尔世界杯预算赛拼劲全力,不负球迷期待。

  众多演艺明星如经常为国足打起加油的Angelababy等,也表达了对国足能再次雄起的期望。

  巴西队的绝对主力前锋保利尼奥,曾经在中国广州恒大俱乐部效力的他,在赛后得知为中国加油的赛场标语,也不忘为支持他的中国球迷打气:祝福中国队,祝福中国球迷,2022雄起!

  无独有偶的是,近日中国足协也组织了俱乐部以及相关部门考察团前往俄罗斯考察学习。在交流总结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中超公司董事长李毓毅在讲话中提到:中国足球接下来的工作,就是2022年一定要让中国男足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这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在亿万人的期待下,中国足球将再次面临进军世界杯的挑战,2022年除了球迷、广告牌,中国队是否能够一偿宿愿,再度跻身世界足坛的最高舞台?2022雄起,我们等你,中国队还有遥远的征程摆在前方。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