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球迷怒了!递46页腐败报告 要求解散韩国足协

韩国球迷怒了!递46页腐败报告 要求解散韩国足协
2018年06月30日 08:19 中国新闻网
韩国队回国,球迷朝他们扔鸡蛋 韩国队回国,球迷朝他们扔鸡蛋

  28日,韩国队2:0德国,但仍无缘世界杯小组出线,赛后部分韩国球迷在青瓦台的国民请愿板上留言举报,请求解散韩国足协,截止到28日15:30,已经有超过1800名网友参与。

  该留言以《请求解散大韩民国足协协会并以国民的名义向国际足联和亚足联举报》为标题,内文写道:“作为热爱足球的(韩国)国民,现揭发现代产业开发集团的郑氏一家(现韩国足协主席为郑梦奎,他的堂哥郑梦准此前曾担任韩国足协主席)在掌控韩国足协20多年过程中存在大量腐败和违法行为。由于韩国足协根深蒂固的腐败,韩国国内足球和足球产业已经到了濒临枯死的地步。大韩民国需要一个国民可以信赖的足球协会,请一定要解散现代郑氏家族掌控的韩国足协。”国际足联主席、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亚足联主席都会收到一份46页的、有关郑氏家族的详细腐败报告。

  本届世界杯,在SBS担任解说嘉宾的前足球明星朴智星曾隐晦地提到:如果韩国队未来还想进入世界杯16强,必须要做些什么,如果前面有墙挡住去路,那就把墙拆掉。”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