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迷庆祝巴西出局:为巴西足球默哀

阿根廷球迷庆祝巴西出局:为巴西足球默哀
2018年07月07日 06:37 新浪体育
阿根廷球迷庆祝巴西出局 阿根廷球迷庆祝巴西出局

  死敌巴西队被淘汰出局,阿根廷球迷感到十分高兴。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在巴西队被比利时队淘汰出世界杯后,一群阿根廷球迷在接近莫斯科红场的地方进行了庆祝,他们高唱“巴西人,告诉我们你的感受”讽刺桑巴军团。

  在沉寂了多天之后,阿根廷球迷重新成为了人们瞩目的焦点。《奥莱报》报道,在巴西队被淘汰后,阿根廷人重新兴奋了起来,在莫斯科红场广场的周围,阿根廷球迷开始聚集并高声歌唱。

《奥莱报》报道《奥莱报》报道

  “巴西人,告诉我你的感受”,这是阿根廷球迷在击败巴西或者巴西队输球后经常拿出来唱的歌曲。尖叫、欢笑、啤酒,这次他们还加上了一句“巴西被淘汰出了世界杯”。看上去他们比比利时球迷还高兴。

  俄罗斯人以及游客们都停下来看这些阿根廷球迷载歌载舞,很多人还拍照或者拍摄视频,而巴西球迷则默默地从旁边走过,而一位举着比利时国旗的球迷也加入到了欢庆的行列。

  阿根廷球迷还恶搞了一番,他们集体为巴西队“默哀1分钟”,因为“巴西队死了。”(伊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