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后或退队!梅西:取决于成绩 三亚也应被肯定

世界杯后或退队!梅西:取决于成绩 三亚也应被肯定
2018年06月11日 23:14 新浪体育
本次世界杯会是梅西的最后一次国家队之旅吗? 本次世界杯会是梅西的最后一次国家队之旅吗?

  本次世界杯之前,阿根廷已经在连续三次的国际大赛决赛中败北,相信球迷们也一定还记得2016年当阿根廷输掉百年美洲杯决赛后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决定,虽然6个月后他重新回到了球队当中并帮助阿根廷取得了世界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但是梅西和阿根廷在大赛上所背负的压力从未摆脱过。

  近日,梅西在接受西班牙报纸Sport采访时被问及是否会选择在世界杯结束后退役,梅西给出了可能的答复。

  梅西答道:“我不知道。这将取决于我们的表现,取决于我们如何结束本次的世界杯。”

  “我们已经先后输掉了三场大赛决赛,这让阿根廷媒体产生了复杂的情绪,因为他们知道决赛的意义是什么样的。三次进入决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达成这一成就是值得被赞赏的。赢得胜利的确很重要,但并不容易。”

  事实上梅西一直不满意媒体对自己的尖锐态度,他也曾表示阿根廷媒体给予自己的批评是自己当初退出国家队的主要原因之一,如今梅西已经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124次打进64球,是阿根廷历史上的射手王和出场次数第三高的球员,但即便如此,他仍然是批评家们攻击的对象,在极度渴望冠军的阿根廷媒体严重,进入决赛与未能赢得决赛有着云泥之别。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