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自评生涯最佳进球:曼联成为背景板

梅西自评生涯最佳进球:曼联成为背景板
2018年06月12日 08:19 新浪体育
梅西自评最佳进球 梅西自评最佳进球
本次世界杯会是梅西的最后一次国家队之旅吗? 本次世界杯会是梅西的最后一次国家队之旅吗?

  在梅西职业生涯的众多进球中,哪一个是他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对此,梅西给出了答案:2009年欧冠决赛对曼联的头球破门。

头球叩关头球叩关

  “对于进球,我不看重它们漂亮不漂亮,而看重的是它们的重要性,”梅西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说,“我职业生涯的最佳进球,是欧冠决赛的那个头球,因为它的重要性,以及那场比赛的意义。”

曼联成为背景板曼联成为背景板

  在梅西的生涯中,有不少令人惊叹的单骑闯关,比如2007年对赫塔菲的连过五人、2011年对皇马的一对多、2015年对毕尔巴鄂的精彩独舞,但09年对曼联的头球,既是梅西在欧冠决赛中的首次破门,也帮助巴萨锁定了冠军。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进球值得提出来的,因为对我来说,特别的进球就是那些重要的进球。”梅西说。

  (legio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