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记者爆料:梅西若夺世界杯冠军 他将退出阿根廷

西记者爆料:梅西若夺世界杯冠军 他将退出阿根廷
2018年06月12日 10:07 新浪体育
梅西憧憬世界杯 梅西憧憬世界杯

  在西班牙著名的足球节目“El Chiringuito”上,前《马卡报》主编爱德华多·因达透露,如果阿根廷获得世界杯冠军奖杯,那梅西将宣布告别国家队。

  世界杯即将开始,而上届世界杯的亚军阿根廷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获得1986年以来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奖杯。不过如果阿根廷夺冠的话,那按照因达的说法,球队最重要的球员将告别国家队。

  前《马卡报》主帅在电视节目中透露,如果阿根廷捧起了世界杯冠军奖杯,那么世界杯决赛就将是梅西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阿根廷捧杯,那梅西将告别国家队。”

  两年前的美洲杯决赛,阿根廷输给了智利,梅西一度宣布退出国家队。梅西自己表示:“我当时在更衣室里考虑了很多,我认为就这样了,对我来说,国家队的生涯已经结束了。我拼过了,进行过努力了,已经几个决赛了,但都未能获胜。”不过之后梅西重新考虑了自己的选择,也做出了重新加入国家队的决定。

  因达表示:“梅西对阿根廷人对自己的态度不满,大家总是把他跟马拉多纳相比,总是比较批评他在国家队的表现。”

  梅西将在世界杯期间迎来自己的31岁生日,下一届世界杯时,他将年满35岁,很难保证参赛了。明年夏天阿根廷还会参加美洲杯的比赛,但很可能将面对没有梅西的局面。(伊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