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身价占阿根廷全队20% 韩国天王占全队73%

梅西身价占阿根廷全队20% 韩国天王占全队73%
2018年06月12日 10:09 新浪体育
梅西身价,占到了阿根廷全队的20% 梅西身价,占到了阿根廷全队的20%

  世界杯热潮来袭,各支球队身价最高的球员值多少钱?他们的身价占全队比例是多少?足球天文台统计出炉了这两项数据。

  世界杯身价估值最高的球员是哈里-凯恩,达到了惊人的2.012亿欧元,他一人的身价占英格兰全队15%。梅西的身价估值达到1.842亿欧元,占阿根廷全队20%。C罗的估价为1.034亿欧元,占葡萄牙全队身价16%。

32强身价最高球星,占全队身价比32强身价最高球星,占全队身价比

  而在一些非传统豪强球队中,一些顶级球星的身价,甚至占到了全队身价的50%以上。比如埃及,萨拉赫一人的身价占到了全队的74%。再比如孙兴慜,他一人身价占到了韩国的73%。

  (七夜)

梅西阿根廷韩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