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票选阿根廷首发:梅西搭档是他 伊瓜因替补

球迷票选阿根廷首发:梅西搭档是他 伊瓜因替补
2018年06月12日 10:45 新浪体育
梅西目标世界杯 梅西目标世界杯

  在阿根廷最大的体育日报《奥莱报》的网站上,2万名球迷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国家队的首发阵容。《奥莱报》认为,球迷要用这种方式向桑保利表明,自己想在世界杯上看到怎样的阵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迷的选择和桑保利在训练中安排的主力阵容是基本差不多的,但在少数几位球员上存在差异。那么具体的分歧是什么呢?首先一个是门将的位置,阿尔玛尼获得了多达61%的选票,而被桑保利选为主力的37岁的老门将卡瓦莱罗只获得了31%的选票。另一个是桑保利阵容中的主力后卫罗霍,他只获得了48%的选票,而年轻前锋帕文获得了64%的选票。球迷宁愿牺牲边后卫罗霍,也要派上前锋帕文。因为不少球迷希望国家队踢三后卫阵型。

  《奥莱报》根据球迷的投票情况进行了排兵布阵,阵型是433。球迷选择的首发阵容是:阿尔玛尼/梅尔卡多、法齐奥、奥塔门迪、塔戈里亚费科/梅萨、马斯切拉诺、洛塞尔索/梅西、阿圭罗、帕文。

球迷票选阿根廷首发球迷票选阿根廷首发

  从这个选择中也可以看出,迪玛利亚在竞争中处于劣势,此外伊瓜因也不在球迷的选择范围中。

  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是6月16日对阵冰岛,作为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面对欧洲杯上黑马,阿根廷队必须打起120%的精神。(伊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