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我不怕梅西他怕我 再踢决赛还能赢他

拜仁大将:我不怕梅西他怕我 再踢决赛还能赢他
2018年06月12日 17:41 新浪体育
比达尔和梅西曾多次较量 比达尔和梅西曾多次较量

  很遗憾,美洲杯冠军智利没有能拿到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名额。智利大将比达尔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两次美洲杯决赛击败阿根廷的经历,他还表示自己并不惧怕梅西。

  比达尔谈及两次击败阿根廷的经历时笑着说道:“阿根廷人做梦都会梦到我,我不害怕梅西。你们应该问问他是不是害怕我。我赢得了所有面对他的决赛。如果我们再次相遇,我还会再赢一次。”

  “为智利赢得美洲杯真的非常让人开心。对于智利而言,进入决赛并且赢得冠军不容易,尤其是面对阿根廷。我们会被历史铭记的。”

  虽说嘴上不饶人,不过本届世界杯,比达尔是支持梅西的。智利没有进入本次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此前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谈及支持哪支球队时,比达尔说:“我希望梅西带领阿根廷夺冠,他值得冠军。也因为桑保利曾经执教过我们。我也支持哥伦比亚,因为那里有我的朋友哈梅斯。”

  (七夜)

拜仁美洲杯梅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