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这会是属于梅西的一届世界杯 他充满欲望

特维斯:这会是属于梅西的一届世界杯 他充满欲望
2018年06月12日 18:01 新浪体育
昔日并肩作战的梅西和特维斯 昔日并肩作战的梅西和特维斯

  阿根廷球星特维斯近日接受了意大利《晚邮报》的采访,期间对自己重返博卡的原因,阿根廷的世界杯前景等问题,特维斯都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谈及落选国家队,特维斯说:“我从中国回到博卡就是为了参加世界杯,但是随着肌肉受伤,我知道我无法入选国家队了。随着年纪的增长,我距离国家队也越来越远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去世界杯,看看伊卡尔迪。伊卡尔迪很强,但国家队的竞争非常激烈,迪巴拉和伊瓜因都是不能缺席的,我希望他们两个能有出色的表现。”

  被问到这是否会是梅西的最后一届世界杯,特维斯说:“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们不该总是争论梅西是否是史上最佳,这没什么意义。谁知道多久才能再出个梅西。我相信这会是属于他的一届世界杯,他有强烈的怒火和欲望,尽管他很少表现出来。”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