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梅西必须拿到世界杯 才能比肩马拉多纳

皮尔洛:梅西必须拿到世界杯 才能比肩马拉多纳
2018年06月12日 18:37 新浪体育
皮尔洛:梅西必须拿世界杯才能比肩老马 皮尔洛:梅西必须拿世界杯才能比肩老马

  自从梅西成为世界级的球星之后,有关他和马拉多纳之间的比较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但是和前辈不同的是,梅西还没能带领阿根廷队赢得一座世界杯的冠军。中场大师皮尔洛日前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表示除非梅西赢得世界杯,否则他不能和老马比肩。

  皮尔洛表示:“不管是对于阿根廷还是对于梅西来讲,赢得世界杯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梅西总是被拿来和马拉多纳进行比较,但是他还需要一座世界杯,因为如果你没有赢得过世界杯的话,你都不能跻身世界顶尖球员的行列之中。

  对于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皮尔洛表示:“阿根廷现在还有时间去提高,他们需要找到合适的球员去出战世界杯,尽管他们之前曾惨败给西班牙,但是我看好他们在世界杯上拿出好的表现来。阿根廷有着非常多的好球员,如果他们的顶尖球员能够发挥出色,那么他们就能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皮尔洛也表示:“我最喜欢的英格兰球员是哈利-凯恩,他的能力非常强,过去几个赛季他的进球也非常多,他将是我在世界杯上最为关注的球员之一。”

  由于意大利并没有晋级世界杯的决赛圈,皮尔洛表示自己不会为其他任何球队加油:“由于意大利不在,我不会支持任何球队,我会观看所有的比赛,但是我不会支持某支球队。”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