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发言人:梅西税务案遭不公对待 有证据能证明

巴萨发言人:梅西税务案遭不公对待 有证据能证明
2018年06月12日 19:35 新浪体育
比维斯:梅西在税务案中遭到了不公对待 比维斯:梅西在税务案中遭到了不公对待

  在2016年,梅西和他的父亲因为涉嫌逃税遭到指控,并因此受到了处罚。不过巴萨发言人何塞普-比维斯在周一出席发布会时却表示,梅西在此案中遭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比维斯表示:“我们一直都在为梅西辩护,因为他在此案中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我不是在发表我一个人的看法,这是个事实,有证据证明确实存在这样的问题,梅西被不公正地对待了。

  比维斯也谈到了有关格列兹曼转会的事情,对此他回应道:“谢谢你关注这个问题,但是现在我们不打算讨论有关转会的事情,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保持谨慎,否则我们会受到伤害。另外,我们也需要对其他俱乐部保持尊重,我们不会去谈论一个其他俱乐部的球员。”

  对于诺坎普的冠名权问题,比维斯回答说:“我们一直在谈论这座欧洲最大球场的冠名问题,这值得我们去好好考虑,而不是草率地下决定,我们会给出让大家满意的答案。”

  (路易)

巴萨梅西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