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忆国家队首秀:为了阿根廷 踢门将我都乐意

梅西忆国家队首秀:为了阿根廷 踢门将我都乐意
2018年06月13日 11:19 新浪体育
率阿根廷夺世青赛冠军时的梅西 率阿根廷夺世青赛冠军时的梅西

  在世界杯开始之前,阿根廷《民族报》刊登了一篇梅西的专栏,这是巴萨巨星第一次写专栏,现文章编译如下:

  我是那种街区青年,和其他任何人一样,我也一直都是这样的人。罗萨里奥是我出生的地方,我童年时代最美好的时光也在这里度过。少年时代的美好回忆,不会因为进球和名声而改变。

小时候的梅西小时候的梅西

  我在街区的街道上学会了踢球,懂得了足球是一种娱乐。我们在沥青街面上踢了太久,以至于脚都脱皮了。我还记得我妈妈让我去跑腿的时候,只有让我带着球去,我才肯去。我们每时每刻都在踢球,和我的兄弟、堂兄弟以及其他的小孩一起踢,每天的话题就是踢球。

  我不知道是的祖父母还是我的外婆给我买了第一个足球,但我记得,儿童时代第一次鼓励我去踢球的是我外婆赛丽亚。我想回忆一下自己少年时代有没有国家队球衣,结果可以肯定,我没有获得过国家队球衣,我的第一件国家队球衣还是进国家队后获得的。我一直在期待。阿根廷是我的祖国,我的家庭,我表达自己的方式。

童年梅西童年梅西

  有人问我没什么没有西班牙口音,道理很简单:我不想失去任何自己国家的印记。这是我想回来的地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如果问我想回哪里,我的答案一直都是罗萨里奥。和家人在一起我会感觉幸福。

  对国家队我一直非常向往,小时候我通过电视看国家队比赛,因为从未像球迷那样到现场观战。我对国家队最深刻的记忆是2002年世界杯,我们小组赛就被淘汰了。我带着痛苦观看,远远地,因为那时我已经在巴塞罗那。

梅西国家队首战梅西国家队首战

  我第一次进国家队(国青队),就感觉很享受,那是2005年,我获得U20国家队征召,参加对巴拉圭和乌拉圭的比赛。在乌戈-托卡里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感觉如释重负,我一直在等着他们的电话。那场对巴拉圭的比赛,如果让我踢门将,我都会感觉幸福。我不在乎位置。

  之后我们参加了荷兰世青赛,对西班牙的进球,半决赛对巴西的进球,对尼日利亚的点球,都让我印象深刻,最终我拿到了第一个奖杯。我梦想过拿到世青赛冠军,但之后我还成为了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当然,最美妙的还是成为冠军。对于接下去发生的事情,我想都没想,当时只能享受,杯赛结束之后,我立即回巴塞罗那了。毫无疑问,那对我来说是一次推动,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幸福的时刻之一。(伊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