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评世界杯最佳6人:贝利+老马 无梅西C罗

皮尔洛评世界杯最佳6人:贝利+老马 无梅西C罗
2018年06月14日 12:54 新浪体育
皮尔洛没有选择梅西和C罗 皮尔洛没有选择梅西和C罗

  意大利传奇球星,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皮尔洛在接受Goal采访时选出了他心目中的世界杯梦幻六人,其中并没有出现梅西以及C罗的名字。

布冯布冯

  皮尔洛首先选择了前队友布冯:“在门将的位置上,我会选择布冯。布冯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守门员,他可以被认为是最好的,因为他已经在同样的高水准上踢了20多年。”

马尔蒂尼马尔蒂尼

  接下来,皮尔洛公布了其他几位人选:“我会把马尔蒂尼放到后场,当然我也会选择自己作为中场。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

  在进攻中,我会选择罗纳尔多——巴西的罗纳尔多,还有迭戈-马拉多纳和贝利一起。

马拉多纳马拉多纳

  皮尔洛曾代表意大利参加了三届世界杯,并于2006年在德国捧起了大力神杯。“这是难以置信的,”皮尔洛回忆道,“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赢得世界杯是最美好的事情。它发生在我身上,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时刻。”

贝利贝利

  在德国世界杯决赛,意大利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法国,皮尔洛被评为那场决赛的最佳球员。皮尔洛先是助攻马特拉齐头球破门,并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完成使命,将球送入球门。

皮尔洛助攻马特拉齐皮尔洛助攻马特拉齐

  在点球大战中,格罗索在第五个出场点球,如果他能进球,则将为意大利赢得世界杯。在格罗索登场前,皮尔洛拥抱了卡纳瓦罗,在被问及当时对卡纳瓦罗说了什么的时候,皮尔洛说:“这是一个充满紧张气氛的时刻,所以我拥抱了卡纳瓦罗,问他如果格罗索进球,我们是否会赢得世界杯?压力真的很大,我真的不知道当时是什么情况。”

意大利06年站上世界之巅意大利06年站上世界之巅

  皮尔洛也承认:“在2010年的世界杯上,意大利的状态并不好。我在比赛中受伤了,在与斯洛伐克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我只踢了20分钟。这不是属于意大利的世界杯。布冯在对阵巴拉圭的第一场比赛中也受了伤,之后无法上场。很遗憾,因为意大利本可以走得更远。”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皮尔洛梅西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