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梅西要是巴西人 早就拿世界杯冠军了

卡洛斯:梅西要是巴西人 早就拿世界杯冠军了
2018年06月14日 13:53 新浪体育
卡洛斯经典的外交背任意球 卡洛斯经典的外交背任意球

  梅西C罗几乎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但是强如他们也没有拿到过世界杯冠军,因为国家队比赛不能转会,这增添了一份荣誉感与一些运气成分。而阿根廷媒体《tycsports》报道,著名巴西球星罗伯特-卡洛斯表示:“如果梅西是巴西人,世界杯上早夺冠了。”

  前世界杯冠军,皇马球星罗伯特-卡洛斯接受了阿根廷媒体《tycsports》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对梅西,C罗以及内马尔的看法。

  对梅西是否能拿到世界杯的问题,罗伯特-卡洛斯表示:“如果梅西是一名巴西人,那么他就是世界杯冠军了。”

  此外被问到自己最喜欢与哪位现役球星一起踢球的时候,显然,虽然卡洛斯对梅西有些惺惺相惜,但是他还是对自己的前东家皇家马德里有着一些留念,即没有选择梅西,也没有选择巴西人内马尔。卡洛斯说道:“内马尔,梅西和C罗吧,但是C罗对于我来说是最好的。”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