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逃不过的噩梦心魔!压力面前他比C罗差太多

梅西逃不过的噩梦心魔!压力面前他比C罗差太多
2018年06月16日 23:18 新浪体育
梅西又把点球罚丢了 梅西又把点球罚丢了

  阿根廷对冰岛的比赛,梅西原本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比1,然而他却罚丢了一个点球。在前一天C罗表现神勇,上演帽子戏法的情况下,梅西未能给出闪光表现,尽管他也有很具威胁的射门,但最终还是未能取得进球。[C罗PK梅西谁更强!《足球大咖》边看边玩更过瘾]

  比赛第62分钟,梅萨为阿根廷队赢得点球,阿根廷队获得胜利机会,梅西作为队长站出来承担责任,然而他罚出的点球实在太正,被冰岛门将直接扑出。阿根廷也错失了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

梅西点球被扑出梅西点球被扑出

  梅西成为了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第三个在世界杯罚丢点球的球员,第一个是1930年的帕尔特诺斯特(对墨西哥),第二个则是2002年的奥尔特加(对瑞典)。阿根廷也追平巴西、墨西哥、意大利、瑞典,成为世界杯上罚丢点球最多的球队之一。

  职业生涯中,梅西107次主罚点球(包括点球大战),结果丢掉了25球,点球罚丢率高达23%。在阿根廷国家队,他主罚了21个点球,罚丢4个,罚丢率达到19%。此前对德国和巴西的友谊赛,以及2016年的美洲杯决赛,他都曾罚丢点球。最近7个点球(俱乐部和国家队),梅西罚丢了4个。

  和C罗比较,梅西也不如C罗。C罗133个点球命中110个,命中率为82.7%,梅西107个点球命中82个,命中率为76.6%。

  对冰岛罚丢点球甚至让人想起阿根廷2002年的噩梦。当年对瑞典的比赛中,“小毛驴”奥尔特加罚丢了点球,阿根廷1比1被瑞典逼平,惨遭淘汰。而16年后,阿根廷又一次被分在死亡之组,对手中同样有尼日利亚,有北欧球队,而且还因罚丢点球被北欧球队逼平。噩梦不会再现吧?(伊万)

阿根廷梅西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