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生死时刻这就来了!梅西也要流巴蒂的泪?

阿根廷生死时刻这就来了!梅西也要流巴蒂的泪?
2018年06月16日 23:41 新浪体育
首战未捷,阿根廷要紧张了 首战未捷,阿根廷要紧张了

  尽管梅西已经倾其所有,但阿根廷依然没有取得开门红。在1-1战平冰岛之后,阿根廷的出线形势也许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毫不夸张的说,下一场面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就是阿根廷的生死之战,如果无法取胜的话,球队有可能重演2002年小组被淘汰的悲剧。

  赛前,桑保利就说冰岛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但没想是如此之般的艰难,阿根廷全场狂攻对手,但冰岛的防守体系做得相当好,而且从身体条件上来说,冰岛要强出阿根廷一块,只要有身体接触,阿根廷势必会处于劣势。再加上梅西本场状态一般,还罚失了一粒点球,阿根廷不得不吞下一场平局。

  从本场比赛反映出,阿根廷自身还是有许多的问题。第一球队实在太依赖梅西,过了中场比格利亚与马斯切拉诺就开始找梅西,梅西过了一个二个,还有三个四个人围着他,他踢得实在太累了,而且最后的终结还是要靠梅西,梅西虽然是世界顶级球星,但他也不是超人,不可能1个人来单挑一支球队。第二,阿根廷没有中场的组织者,进攻打得很零散,基本上是靠球员的个人能力来解决问题,虽然下半场圣保利换上了巴内加,但效果并不明显。第三,这支阿根廷整体实力也许比起4年前要弱一些,核心球员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等人状态下滑明显,门将位置上也是一个软肋。

阿根廷小组赛赛程阿根廷小组赛赛程

  梅西在世界杯之前就反复强调阿根廷并不是世界杯夺冠的热门,巴西、西班牙与德国才是。但许多人还是希望梅西能够一圆世界杯夺冠的梦想。但目前来看,阿根廷国家队的首要任务是小组出线。这并不是什么危言耸听,阿根廷下一场要面对克罗地亚,格子军团的整体实力要强于冰岛,而且在中场要明显强于阿根廷,他们拥有莫德里奇与拉基蒂奇,这两人都是皇马与巴萨的主力,而且还是科瓦契奇与布罗佐维奇这样的好手。

  如果阿根廷无法拿下克罗地亚的话,他们将变得极为的被动。最后一场他们将面对非洲雄鹰尼日利亚。我们都知道非洲球队是许多的不可预知性,他们踢得好时什么球队都不怵,阿根廷也没有说有必胜的把握。

  回想2002年韩日世界杯,阿根廷当时也是夺冠的热门球队,球队坐拥战神巴萨、克雷斯波、卡尼吉亚等球星。当时的分组,阿根廷也是与两支欧洲球队同组,他们是瑞典与英格兰,另一支球队也是尼日利亚。在首场比赛当中,阿根廷以1-0战胜尼日利亚,第二场以0-1负于英格兰,在最后一场生死战当中,阿根廷仅仅与瑞典打成了1-1平,早早地小组被淘汰出局,巴蒂在替补席上泣不成声。

2002年巴蒂的眼泪2002年巴蒂的眼泪

  所以仔细来看的话,目前阿根廷的处境与2002年是比较相似的。所以第二战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几乎就是阿根廷的生死之战,只有战胜克罗地亚,阿根廷才能够手握出线的主动权,否则的话就有可能重演02年的悲剧。所以,阿根廷就先别谈夺冠了,先争取小组出线吧。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