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梅西失点后心态崩了 冰岛这大巴摆得妙

穆里尼奥:梅西失点后心态崩了 冰岛这大巴摆得妙
2018年06月17日 00:18 新浪体育
穆帅评价了梅西,还高度赞扬了冰岛的“摆大巴”战术 穆帅评价了梅西,还高度赞扬了冰岛的“摆大巴”战术

  阿根廷憾平冰岛,梅西射飞点球、冰岛的钢铁防守都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英超名帅、担任世界杯解说嘉宾的穆里尼奥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热点,穆帅评价这场比赛时,高度赞扬了冰岛的“摆大巴”战术,也分析了为何梅西表现有些挣扎。

  穆里尼奥首先肯定了冰岛的防守战术:“我认为比赛结果很公平,我认为冰岛发挥出了自己的极限。我再重申一遍,当一支球队踢出自己的极限,你就不能对他们造成更大的伤害。”

铁桶阵铁桶阵

  “如果让我选一个词来形容冰岛,那就是‘紧凑’。我看到底69分钟,冰岛9名球员+1个门将在禁区里防守,第87分钟,冰岛所有球员都在禁区里防守,这很紧凑。”

  “没有人会怪他们摆大巴,冰岛没有人1对1防守梅西,靠的就是密集防守。他们压缩了梅西的空间,他们仅有1次好机会,就进球了。”

穆帅称梅西失点后心态崩了穆帅称梅西失点后心态崩了

  随后穆帅又评价了梅西:“阿根廷当然也展开了攻势,但梅西总是在禁区外拿球,他努力尝试着,过人、射门……但是当你在世界杯上错失一个点球,特别是全队都需要你打进这个进球时,这种情绪会影响到你。他很努力,他不断挑战冰岛的防守,1个人,2个人,3个人……他踢得很艰难,尽管如此他还是射了几次门。”

  “也许就算是超人,就算是超级球员,他们也是人,他们也有感情,我想射飞那粒点球影响了他的心态。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