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毅VS彷徨!一个动作告诉你C罗梅西差距在哪(图)

刚毅VS彷徨!一个动作告诉你C罗梅西差距在哪(图)
2018年06月17日 00:18 新浪体育
梅西眼中的失落和彷徨溢于言表 梅西眼中的失落和彷徨溢于言表

  梅西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俄罗斯世界杯首秀,一场平局,对于梅西和他的球迷来说无疑是苦涩的,梅西在阿根廷前场的孤木难支再一次成为了阿根廷无法化解的窘境。

  而对于梅西来说,他自己也没能把握住那唯一拯救球队的机会,点球的罚失,恐怕是他无法推脱的责任,今晚的阿根廷令人失望,今晚的梅西同样难言完美。

BBC将二人捋胡须的照片做了比,一人失落彷徨,一人神采飞扬,谁最终能成为真正的goat?BBC将二人捋胡须的照片做了比,一人失落彷徨,一人神采飞扬,谁最终能成为真正的goat?

  在本场比赛中,梅西一次次失望的神情令人唏嘘,同时也无法不令人联想到昨夜C罗无比强势的发挥,毕竟谈到C罗,梅西就是甩不掉的后缀;谈到梅西,C罗就是绕不开的前言。在西葡大战之后,无数球迷期待着自己的偶像能够在这个世人瞩目的舞台上绽放出同样亮眼的光彩,有无数球迷期待着能在世界杯看到二人针尖对麦芒的交锋,但至少在今夜,梅西在和C罗的比拼中显得黯淡了些。

  竞技体育的残酷,足球世界的胜负是无法回避的问题,尤其是在绝代双骄难分胜负之时,这样的差异更容易被人打上“高下立判”的标签,也许不少球迷还记得西葡大战中,在C罗进球后,葡萄牙人手缕下颌,眼神中充满的刚毅,意在宣称自己成为G.O.A.T(greatest of all time),成为历史最佳的决心,而今天,梅西同样也用手摩挲着自己的美髯,只是阿根廷天王缕得不是雄心,是忧愁,是失落,是彷徨,是痛惜。

  不过这才只是战役的开始,在最后的成功面前,曾经的胜利只是前奏,过往的失败也不过云烟。

  (Austin)

梅西C罗阿根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