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梅西丢点球?葡萄牙国家队发出C罗干杯视频

庆祝梅西丢点球?葡萄牙国家队发出C罗干杯视频
2018年06月17日 00:17 新浪体育
葡萄牙官方账号发布视频 葡萄牙官方账号发布视频

  梅西射失点球,阿根廷未能拿到开门红。对此,不少C罗的支持者们开心异常,犹如迎来节日。

  就在阿根廷比赛结束后十几分钟,葡萄牙国家足球队的官方微博账号发了一条视频,内容可谓意味十足。该视频中,身穿睡衣的C罗举起一杯饮料,愉快的喝下去,还调皮的对着镜头眨了一下眼睛。在发布视频的同时,该官方账号还写道:“祝大家一夜好梦”。

调皮眨眼调皮眨眼

  这条C罗举杯的视频其实是很久以前的东西了,但葡萄牙国家队官方账号在这样一个敏感时刻发出来,难免让人产生联想。网友在留言中纷纷联想到了刚罚丢点球的梅西,有人说:“梅西今夜怕是睡不好了”,还有人称此时发这视频是“火上浇油”。

  小组赛第一轮后,葡萄牙和阿根廷都是1分,但内容却很不一样。C罗面对西班牙这样的强敌上演帽子戏法,而梅西罚丢点球令人失望。在世界杯大舞台的第一回合较量中,C罗完全压倒了梅西,难怪葡萄牙方面会如此“嘚瑟”,不过,更重要的比赛还在后面,留给双雄表现的机会还很多。

  (legion)

梅西C罗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