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别放弃!阿根廷还没凉透!1纪录碾压德国巴西

梅西别放弃!阿根廷还没凉透!1纪录碾压德国巴西
2018年06月17日 00:39 新浪体育
梅西别放弃 阿根廷还有1神纪录没破 梅西别放弃 阿根廷还有1神纪录没破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时候,梅西愤恨地将球踢向了高高的天空,来发泄自己对本场比赛表现的不满。

  都是平局,但是C罗率领的葡萄牙3比3战平西班牙令人振奋,而阿根廷1比1战平冰岛则令人愤恨。

  不过有一个数据也许你们不知道,阿根廷是目前世界上最会打赛会制大赛小组赛的球队。自从2004年美洲杯小组赛输给墨西哥后,阿根廷已经连续14年在世界杯、美洲杯和联合会杯的小组赛中保持不败了。这次战平冰岛,使得阿根廷将自己世界大赛小组赛不败战绩延伸到了26场,这一纪录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巴西都望尘莫及。

阿根廷在大赛小组赛中已连续26场不败了阿根廷在大赛小组赛中已连续26场不败了

  2004年美洲杯,阿根廷4比2拿下乌拉圭是这个纪录的开始。

  2005年的德国联合会杯,阿根廷小组赛2比1突尼斯、4比2澳大利亚、2比2战平德国。

  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他们小组赛2比1拿下科特迪瓦、6比0大胜塞尔维亚、0比0战平荷兰。

  2007年的委内瑞拉美洲杯,阿根廷小组赛4比1狂卷美国、4比2击败哥伦比亚、1比0淘汰巴拉圭。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阿根廷小组赛1比0先品尝尼日利亚、4比1修理韩国、最后将欧洲冠军希腊2比0斩落马下。

  2011年的美洲杯,主场作战的阿根廷出师不利,被玻利维亚摆大巴1比1逼平、第二场又被哥伦比亚0比0逼平,站在了悬崖上。最后一场3比0击败哥斯达黎加才从小组出线。这一点颇像本次世界杯的小组开局。

  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阿根廷小组赛2比1先拿下了波黑、随后1比0小胜伊朗、和尼日利亚打了3比2,才从小组出线,不过后来他们越打越好,杀进了决赛。

  2015年的智利美洲杯,阿根廷先是2比2平巴拉圭、1比0击破乌拉圭、1比0再下牙买加。

  2016年的美国泛大陆美洲杯小组赛则是2比1战胜智利、5比0击败巴拿马、3比0淘汰玻利维亚。

  2018年世界杯的第一个对手是阿根廷过去14年碰到的FIFA排名最高的对手,在冰岛龟缩30米禁区摆大巴的情况下,这样的成绩也不是说不过去,没必要这么强迫症。自从1990年世界杯之后,阿根廷的小组赛就从没踢得荡气回肠,顺溜过,后面2场踢好了就行了。(周超)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