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命门全暴!全队仅1人及格 梅西靠啥夺冠

阿根廷命门全暴!全队仅1人及格 梅西靠啥夺冠
2018年06月17日 01:28 新浪体育
阿根廷整体的表现都不能令人满意 阿根廷整体的表现都不能令人满意

  “这一天,莱奥未能拯救我们。”阿根廷《奥莱报》赛后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表示,梅西踢了一场平庸的比赛,他的足球不够精准,未能展示自己的水准,而且还罚丢了一个点球。“莱奥,回来吧,我们需要你!”《奥莱报》写道。

  媒体的这种观点也证明了现在的阿根廷队极度依赖梅西,一旦梅西成为“地球人”,未能发挥决定性作用,那么球队就会缺乏动力。同样是一个人的球队,C罗能扛着葡萄牙前进,梅西却未能做到。面对冰岛的严密防守,梅西无法形成渗透,比赛结束后,他拿着队长袖标,低着头,带着无奈的表情回更衣室。梅西感觉自己对这场平局该负责任,然而球队未能获胜责任不应该完全由他来承担。

  赛后阿根廷全队几乎都被打了低分,只有阿圭罗达到7分,梅西只获得4分,迪玛利亚和比格利亚只有3.5分,罗霍甚至只获得3分。比格利亚被认为该对球队的丢球负责,此外他在场上欠缺节奏,无法控球,下半场也被桑保利换下。迪玛利亚无法用速度形成突破,传中方面也缺少准确度。梅萨也只获得5分,这位球员试图成为梅西的合作伙伴,他在跑动,但效果不佳。罗霍出球能力不强,而且防守也不够稳固,给了对手多次机会。

  此外老门将卡瓦莱罗本场比赛表现也不佳,被阿根廷《奥莱报》认为该为球队的丢球负责,赛后他只获得5分的评分。

  如今的阿根廷显得老迈,球员的更新换代工作做得很慢,这支球队相比4年前水平明显下降了,梅西要想依靠这一帮队友获得世界杯冠军,可以说难上加难。(伊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