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击阿根廷名将:本该获胜 冰岛犯规太粗暴

新浪直击阿根廷名将:本该获胜 冰岛犯规太粗暴
2018年06月17日 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记者采访阿根廷门将阿马尼的哥哥雷安德罗 新浪体育记者采访阿根廷门将阿马尼的哥哥雷安德罗

  新浪体育刚刚在斯巴达克球场外,采访了阿根廷国家队2号门将,阿玛尼的哥哥,雷安德罗。

  34岁的安德鲁和他的弟弟阿玛尼一样,都出身于科尔多瓦中央。我曾经在包括,拉普拉塔大学。纽维尔老男孩等阿根廷知名俱乐部效力。

  雷安德罗,对于今天的比赛的结果你怎么看?

  第一场比赛很不容易,因为比赛场地也很艰难,我们也遇到了对手的一些粗暴的犯规,但是我依然相信我们可以赢下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中,卡瓦列罗有一些很低级的失误。因为我们知道你的弟弟是国家队的2号门将。你怎么看?

  觉得虽然我的弟弟也是国门,而且也在和卡瓦列罗竞争位置,但是这个时候我们只考虑下阿根廷国家队,而不是某个人的名字,我们祝愿卡瓦列罗一切顺利,并且也希望他能够以最好的方式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下一场比赛,你的弟弟有机会首发吗?

  你要问教练本人,但是作为哥哥,作为他的家人,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够出场。我说过的,现在是国家对我们要为国家考虑,为国家而战,不管选择谁,都希望能够赢得比赛。

  (李辰 发自俄罗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