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没灰心!微笑接受采访:失点很痛苦 下场必胜

梅西没灰心!微笑接受采访:失点很痛苦 下场必胜
2018年06月17日 02:02 新浪体育
梅西接受采访 梅西接受采访

  梅西的世界杯第一战就非常艰难,他的阿根廷没有取得开门红,更遗憾的是梅西罚丢了点球。但梅西并没有太过灰心,赛后他还是表示球队要向前看。

  在本场比赛没能获胜之后,梅西的第一个念头就是下场必须取胜:“在场上我们一度踢得很艰难,下一场我们要击败克罗地亚,必须取胜。”

  对于自己在下半场踢丢的那粒点球,梅西表示:“我们试着赢球但没能成功,踢丢那个点球非常痛苦。如果我打进点球,那就会改变比赛。我要为此承担全部责任,是我让球队失望了,但我们必须向前看。”

梅西露出微笑梅西露出微笑

  在走下球场的时候,梅西显得很沮丧,不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露出了让人放心的笑容,对于世界杯的前景,他表示:“我们不用太过抓狂,世界杯才刚刚开始,并且我们在之前就知道不会很容易。我们配的上胜利,但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简浅)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