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发文同情梅西:他一个人对阵11辆人肉大巴

李毅发文同情梅西:他一个人对阵11辆人肉大巴
2018年06月17日 09:42 新浪体育
梅西面对大巴的神情 梅西面对大巴的神情

  阿根廷队在俄罗斯世界杯的首次亮相并不顺利,他们1比1被北欧劲旅冰岛逼平。梅西领衔的阿根廷攻击线对冰岛的11名壮汉摆成的钢铁防线几乎束手无策,梅西比赛中还错失了一粒点球。

梅西束手无策梅西束手无策

  赛后前国脚李毅在微博上对本场比赛点评道:“梅西今天面对的是十一辆人肉大巴!”

  冰岛队本场仅仅给了阿根廷两个机会,比赛第19分钟,罗霍传射,阿圭罗14码处停球转身左脚抽射入左上角,冰岛3名后卫未能及时封堵。

阿圭罗爆射得手阿圭罗爆射得手

  此球阿圭罗将他的射术和门前感觉展现得淋漓尽致,但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罗霍的射门不偏不倚,来到了阿圭罗的脚下,冰岛队员没能及时到位防守,导致丢球。

  面对强大的阿根廷,而且率先丢球,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冰岛队并没有慌张,他们马上展开反击,扳回一城。第24分钟,G-西古德森禁区右侧传射,比亚尔纳松近距离捅射未果,皮球被卡巴列罗勉强扑出,芬博加松小禁区前推射入网。

冰岛扳平比分冰岛扳平比分

  下半时,比赛第64分钟,梅萨造点,梅西点球被冰岛门将哈尔多松扑出。此后,阿根廷再难获得绝佳的得分良机,比赛最终以1-1收场。

梅西点球射失梅西点球射失

  这场冰岛队场上11人摆成的大巴几乎没有破绽,此前职业为导演的门将哈尔多松更是高接低挡,阻止了阿根廷一波又一波进攻。哈尔多松甚至对梅西的点球研究多时,这也是他能扑出点球的原因之一。

  冰岛首次晋级世界杯正赛,就在首次亮相中逼平强敌阿根廷,收获首个积分。他们两年前的欧洲杯8强不是偶然,这次,他们或许能创造奇迹!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李毅梅西冰岛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