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曝最大假票案!涉1亿美元 主要骗中国人

世界杯曝最大假票案!涉1亿美元 主要骗中国人
2018年06月17日 14:55 新浪体育
球迷们无缘现场观看梅西 球迷们无缘现场观看梅西

  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对于想亲临现场观看球赛,亲眼目睹球星的风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邻国俄罗斯相对于此前举办世界杯的巴西和南非,距离要近了不少,很多球迷都请假前往俄罗斯,感受世界杯的氛围。

  但是,千辛万苦到了俄罗斯,却因买到假票无法观赛,这真是再闹心不过了。这不,90多名重庆球迷就遇到了这个问题。

  《重庆晨报》报道,昨天,因为买到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假票,30名重庆游客将无法进场观看阿根廷和冰岛之间的世界杯大战。而这只是因为假票无法进场观赛的重庆游客之中的一部分。

  据重庆市旅游监察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据统计,在世界杯整个赛程之中,将有总共90名重庆游客,有可能因为假票事件,无法进场观战。该名负责人说,执法总队已经紧急召集我市所有购买了世界杯球票的旅行社,要求它们立即制定合理的赔偿机制。

  “首先,我们要求旅行社必须告知所有游客事情真相。对已经踏上行程的游客,要么通过其它渠道现场购买球票让游客入场观看,要么合理变更行程并对游客作出赔偿。对还未踏上行程的游客,在告知真相后,由游客自行决定是否解除合同或者变更合同。”

  据悉,这家提供球票的公司来自莫斯科。据市旅游监察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旅行社的世界杯球票全部购买自俄罗斯莫斯科安郅公司,旅行社全部与该公司签订了相应的购票合同,并支付了全额球票款项。但迄今为止,并未收到球票。

  而来自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消息表示,日前,多家中国旅行社和球迷向大使馆反映,其通过俄罗斯莫斯科安郅公司订购了2018年世界杯球票,但迄今未收到球票,造成无法入场观赛。该公司自称有售票权,并出示了世界杯俄方组委会官员签名的信函。经向俄外交部和组委会核实,此信系伪造。

  对此,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请相关中国旅行社和球迷尽快报警,通过法律途径维权。大使馆将在职权范围内敦促俄方相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

  另有消息透露,本届世界杯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假票案件,涉及虚假球票1万余张,其中,有3500张流入中国,成都地区已经售出1000张,涉案金额高达1亿美金,目前俄罗斯政府已经介入此事。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