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谁说我歧视亚洲人?那是胡说八道!

马拉多纳:谁说我歧视亚洲人?那是胡说八道!
2018年06月17日 16:52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对球迷做出的拉眼角动作疑似种族歧视 马拉多纳对球迷做出的拉眼角动作疑似种族歧视

  在阿根廷对阵冰岛的比赛中,看台上抽着雪茄、情绪激动的马拉多纳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目光。但是在赛后,他却被BBC记者Jacqui Oatley指控对附近的韩国球迷做出了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拉眼角动作。随后,马拉多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马拉多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做出回应马拉多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做出回应

  “我比任何人都理解,世界杯期间,人们到处在寻找新闻,但我想说的是:今天在球场里,在那么多人的关注下,许多人都在拍我,这其中有一个穿着阿根廷球衣的亚洲男孩儿。我希望能远远地告诉他们我有多高兴看到亚洲人也支持我们。仅此而已。”

        相关链接:马拉多纳被指歧视韩国人!这动作中国人也会反感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