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梅西比C罗更强 阿根廷队友不行没帮到他

卡佩罗:梅西比C罗更强 阿根廷队友不行没帮到他
2018年06月17日 17:43 新浪体育
卡佩罗评析梅西表现 卡佩罗评析梅西表现

  博格巴、梅西等球星,在世界杯上完成了亮相,那么他们的表现该如何评价呢?名帅卡佩罗对此发表了看法。

  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称:“我认为尤文图斯以1.05亿欧元的价格卖掉博格巴是一笔不错的交易。事实证明,博格巴在意甲的表现,与在英超以及国家队中的表现截然不同,因此尤文图斯以这样的高价卖掉博格巴绝对是笔划算的买卖。”

卡佩罗还谈到了博格巴卡佩罗还谈到了博格巴

  在谈到梅西时,卡佩罗认为:“梅西在C罗打进三球后受到了压力,C罗想做更多的事情,因为他还没有在世界杯上打入过很多进球。”

  “阿根廷的中场很糟糕,总是试图通过中路将球交给梅西。我认为梅西比C罗更出色,但阿根廷队的队员们并没有给到他更多帮助。”卡佩罗补充说。

  对于C罗要求皇马给自己加薪一事,卡佩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他不是为了金钱。这是一个自尊心和面子的问题,毕竟他被视为和梅西一样的水平。”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